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校长奖学金、长城学生工作奖颁发仪式
 2014-01-06 17:30:22 浏览

1月3日下午,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长城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臣庆,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兴云,副校长聂培尧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校友办、学工部、校团委、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文波主持。
学工部部长王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三优”班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表彰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长城学生工作奖”的表彰决定》。校团委书记邓迎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山东财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奖励2013年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实践和创新成果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会上,长城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臣庆作了讲话,获2013年度校长奖学金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沈小艺同学、第二届“长城学生工作奖”实践创新工作个人奖获奖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毕继东老师、第二届“长城学生工作奖”个人奖获奖代表会计学院于苗老师分别作了发
刘兴云作重要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关爱教育事业,给予我校大力支持的长城融资租赁公司等表示衷心感谢。
校长奖学金是学校从2013年开始设立的奖励项目,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每次奖励8000元人民币,奖励资金由教育基金会提供。
长城学生工作奖是学校从2012年开始设立的奖励项目,奖励在学生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老师,奖励资金由长城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