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教育基金会举办理事会议暨校友新春联谊会
 2014-02-23 16:45:41 浏览

2月6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回到母校参加一年一度的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暨校友新春联谊会。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久祜校友、国家审计署科学技术局局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郝书辰、中央编译局办公厅主任崔友平、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刘兴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副校长綦好东、吴彬及一百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会议由牟思伦主持。
会议通过了基金会基金项目设立计划、资金运作计划及2014年工作计划,增选了戴建宏、宋敏、谭拴海、隗国、杨旭鸿、赵子铱等为校友总会常务理事,田义夫、臧学清、张登峰等为校友总会理事。
刘兴云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自合并组建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说,2014年,学校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0年)》,深入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全面推进“特色名校”、“凝心聚力”工程建设,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在“学校与师生员工共同发展”的旗帜下,以饱满的热情、无畏的勇气、坚定的信心和负责的态度,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兴云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具亲和力、最具潜力的优质资源,是最为可靠的支持力量。充分利用校友的力量、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的作用也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2013年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先后成立了聊城、淄博、上海、东营、滨州、宁夏、深圳、青岛、贵州等9个省地市校友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教育基金会募集资金700余万元,实施项目资助220余万元。目前,在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努力下,校友总会和各地方校友会已逐渐成为一个联络校友感情、扩大母校影响、推动母校壮大与繁荣的重要平台。希望校友总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的交流和协调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同时也希望教育基金会能够继续筹措经费,管好用好基金,继续发挥基金会的激励作用和推进功能,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支持。
郝书辰在讲话中向在座的领导和校友们拜年,向不畏严寒,千里迢迢赶来赴会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山东财经大学四万余名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十万余名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山东财经大学一定会越来越壮大,越来越强大!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校友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总结2013年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工作;宣读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2014年工作计划,基金会基金项目设立计划、资金运作计划及校友总会新增常务理事、理事名单,经与会的理事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理事会结束后,在座的师生畅谈师生情谊,回味校园时光,气氛热烈温馨。谈话中,许多校友对母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辜负母校的嘱托,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他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