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烟台九如恒安光存储设备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4-04-28 10:29:33 浏览

4月22日上午,烟台九如恒安光存储设备捐赠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图书馆6楼隆重举行。副校长李明勇,我校89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九如恒安档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方柏,校友办公室、档案馆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九如恒安董事长隋方柏、档案馆馆长马静玉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仪式由校友办公室主任耿金波主持。
李明勇副校长首先感谢隋方柏校友的无偿捐赠。他在讲话中指出,九如恒安档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烟台九如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是烟台市首家注册的专业性商业档案管理服务公司。此次捐赠活动对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提升学校档案管理的信息化程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更广泛的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隋方柏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感谢恩师的教诲;作为山东财经大学的学子,看到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现状倍感骄傲,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是非常应该的,希望有更多的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提供支持。
烟台九如恒安捐助的光存储设备,具有安全性、永久性的数据存储技术,是数字化校园建设中数据存储的重要设备,主要用于学校档案管理服务,由学校档案馆日常管理使用。
晚上,隋方柏做客我校“校友讲堂”,为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作了题为“外贸专业学习与工作需求”的专题报告。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