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爱心传承助学金设立
 2014-11-20 11:58:01 浏览

20141116日,以“同心共荣•情聚鹏城”为主题的山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2014年会在深圳华侨城海景奥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年会中举行了山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爱心传承助学金设立暨捐赠仪式,深圳校友会向学校捐赠2万元,用于爱心传承助学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深圳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山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爱心传承助学金是由深圳校友会率先发起捐资设立,接受广大深圳校友及社会各界捐赠,用于资助山东财经大学在校经济困难的学生,每年资助的人数及金额根据当年收到捐赠的数量确定。

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董媛媛宣读了“爱心传承、为梦想续航——爱心传承助学金”倡议书。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