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4-12-31 11:07:53 浏览

1230日,学校学团表彰暨考风考纪部署会议在燕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期间举行了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卓志、长城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发军、办公室主任齐观宾、副校长聂培尧、李明勇、吴彬、纪委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校友办、学工部、校团委、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文波主持。

校长卓志作了讲话。学工部部长王剑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表彰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校长奖学金获奖代表孔敏做了发言。

校长奖学金是学校从2013年开始设立的奖励项目,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从全校本科生中评出40名,每人每次奖励8000元人民币,奖励资金由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提供。

2014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

孔敏、袁小蒙、曲金梦、刘凌杰、赵凯、刘延莉、薛德胜、康国栋、段永欢、张瑶、祁思锦、倪雨婷、李文展、吴沐桦、刘 璠、王春芝、赵文琦、钮梦琪、潘玉章、安琪、刘月姣、贾璇、赵忆雪、张涵、张 杨、张晓歌、张瑛、孙源、田晨、王晓静、谢金菊、许展、廖颖、王燕、郭笑笑、李钊、赵晗、许娜、徐晓彤、支晨。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