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 “双捷(深圳)税收学子助学金”签约暨颁发仪式
 2015-07-03 16:28:46 浏览

629,山东财经大学双捷(深圳)税收学子助学金签约暨颁发仪式在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501室举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会长胡文波、91级校友、深圳市双捷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玉宝、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财税学院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颁发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主持。

胡文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石玉宝校友为每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财税学院院长岳军代表学校与石玉宝校友签署捐赠协议书,学生处副处长杨扬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双捷税收学子助学金管理办法》及受助学生名单。

胡文波在讲话中对石玉宝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我校事业发展、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积极组织深圳校友活动表示感谢,对他的义行善举和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随着学校的发展壮大,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学校发展支持力度越来越强。校友会搭建起了校友与母校间密切联系的重要平台,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在逐渐增强。石玉宝校友设立的双捷(深圳)税收学子助学金开启了一种很好的助学模式,不仅帮助学生克服眼前的经济困难,还帮助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这是帮助学生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快速成长、成才的行为,值得推广。希望受助学生,正视眼前的贫困,把贫困当作磨炼成才的阶梯,把得到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多向优秀校友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奋发成才,不辜负国家、母校、家人的期望。

石玉宝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受助同学珍惜在母校好的学习机会,在美丽的校园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中勤奋读书,积极上进,学有所成。个人的出身、家庭经济情况不能由个人决定,个人的未来可以由自己设计,个人的成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大家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可通过自己的双手、不断的努力改变现状。我们给予大家的帮助可能解决不了所有的困难,我们希望这种行为能在你们心里种下希望的种子,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让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财税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代表二级学院发言,12级学生刘珈含代表受助学生发言。

“山东财经大学双捷(深圳)税收学子助学金”是由深圳市双捷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万元设立的助学金,项目实施10年,每年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10名,每人2000元。受助学生将获得社会实践、实习机会,推荐就业等。

石玉宝校友与受助学生漫步校园,交流沟通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