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2012-06-01 16:42:31 浏览
5月30日上午,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向我校捐赠500万元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长刘兴云与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云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刘兴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由副校长胡文波主持。
刘兴云向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组建后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山东省烟草总公司近几年在事业取得成就、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还始终秉承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不遗余力地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体现了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关心教育、重视人才的远见卓识,更体现了对山东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这次捐助的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学生奖助学、人才引进和交流合作等三个方面,必将促进我校广大教师潜心治学,专注耕耘,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必将激励广大学生刻苦攻读,奋发成才,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刘兴云指出,山东财经大学在合校之前与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长期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过去密切合作的基础上,未来的合作之路,会更加广阔。
刘云生指出,2011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两所省内知名高校合并组建了山东财经大学,必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有力地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两所学校在合校前就与山东省烟草总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证,相信新组建的山东财经大学通过资源整合、结构优化,核心竞争力必将进一步提高,双方的合作必将迈上新台阶。这次公司捐赠的500万元,就是要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心意,为教育事业尽一份责任,推动山东财经大学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事业的发展,促进双方建立更加广泛密切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刘副总经理在最后祝愿学校桃李争妍、人才辈出、百尺竿头、再创辉煌。
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主任宋洪润、副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王丽英、科技处处长刘昌宝、科技处张晓芒、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