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85会计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3-01-05 16:07:32 浏览
123085会计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会计学院老师及1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该助学金基金总额112000元,是原山东经济学院85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在毕业20周年联谊会上共同出资设立的,专门用于资助会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从2009开始分五年发放,每人每次2000元。按规定,今年有10名学生各受到2000元的资助。
校友总会秘书长代表85会计专业校友讲话,感恩母校给予的培养,感谢老师给予的教育和关怀。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完成学业是全体同学共同的心愿。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争取成为学校的骄傲,将来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也为他人伸出温暖的手;希望更多的校友为学弟学妹提供帮助,为母校发展提供支持。
受助同学表示,尽管天气寒冷,但校友的资助温暖了大家的心,身为山东财大学子感到非常幸福。感谢学兄学姐们的无私奉献,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向老校友们学习,把爱的火种传递下去,努力回报母校和社会。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