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格力奖”颁奖仪式
 2013-01-09 16:55:05 浏览
1月8日下午,“格力奖”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隆重举行。校长刘兴云,副校长聂培尧、綦好东、胡文波、崔友平,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维栋、大客户部部长邵伟出席颁奖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聂培尧主持。
孔维栋在讲话中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发展心得,他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水平,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合作。
刘兴云校长在讲话中向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格力奖”是山东财经大学建校后企业在我校设立的第一个奖项,涉及教学、科研、学生,评选工作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也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聂培尧在总结讲话中希望获奖的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向先进典型学习,按照刘校长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履行职责、勤奋钻研,为提高我校教学科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塑造优良教风、学风,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格力奖”是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充分体现了山东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对山东财经大学的关心、支持。学校对“格力奖”的评选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山东财经大学“格力教学奖”评选暂行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格力科研突出贡献奖”评选暂行管理办法》以及“格力奖学金”评选办法。遵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次“格力教学奖” 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8名。遵照“严格筛选、优中选优”的原则,本次“格力科研突出贡献奖”经认真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格力奖学金”按照学习成绩排名,坚持自下而上、充分发扬民主的原则共评选出研究生164名、本科生400名。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