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朱上民校友为母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2013-04-24 10:31:20 浏览

2012420,在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之际,2001级校友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朱上民董事长为母校捐助50万元设立“领路人奖学金”,助力学校发展建设。校长刘兴云、资深校友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王江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山东财政职工大学负责同志、上海校友会会长郭晓天、上海领路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部分高管等与260名校友出席了捐赠仪式。校长刘兴云代表学校接受捐款,并为朱上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刘兴云代表全校5万余名教师员工向朱上民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朱上民校友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学子对于母校的深情厚谊,是广大校友的楷模。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校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建国内一流的财经类大学,是每一位山东财大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担负的一个光荣的历史使命,真诚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在捐赠仪式上,朱上民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生活经历。他说,人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你的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虽然毕业已经8年了,但还是经常想起母校,怀念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大学二年级时,就曾组织本班同学为东明县受灾群众捐赠旧衣物8008件。得知母校在合校后,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自己感到高兴和自豪。他希望校友都要承担起擦亮山东财经大学这块招牌的责任和使命,尽自己的能力,为母校做点事情。他指出,每个人都要有梦想,上海滩是一个相对让人容易实现梦想的地方,到这里来的各位校友,都带着不同的梦想,希望校友们坚持梦想,相互携扶,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他倡议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祝愿母校早日建成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财经大学!祝福老师和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