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五次年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
 2013-10-24 14:35:09 浏览

1019,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五次年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38所高校的270名基金工作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科长牛景爱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黄建华主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梁桂致欢迎辞,陕西省民政厅王少毅主任出席并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沙玉梅讲话。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作了《新形势下的筹款策略》的报告,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作了《大学基金会-高校发展的助听器》的报告,重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基金会的负责人分别作了“高校筹资体制机制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教育基金工作”的主题发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明、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董事长燕君芳应邀作大会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调动校内外资源开展筹款工作、捐赠项目管理、基金会的信息化管理、捐赠者的联系与管理、资金运作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收到良好的效果。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