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2013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结束
 2013-12-13 11:25:24 浏览

12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

校长奖学金是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出资设立的荣誉性最高、资助额度最大的奖学金,由学校主管部门组织获奖人选的遴选与评定。该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中具有优良道德品质和健康身心素质,学业成绩、科研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今年共推选出70位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参加答辩评审会,经过现场答辩和评委评选确定最终获奖人。
现场答辩由个人陈述和抽题答辩两个环节组成。抽题答辩环节包含有社会热点问题、所学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学术研究、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考查各位候选人在阐述观点、表达立场时展现出的知识面、人文素养、创新精神、社会责任心、理想目标等潜在能力。70位候选人在答辩中沉着应对,他们表述清晰,思维敏捷,充分展现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生精英良好的学识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答辩结束后,由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组成的22名教师评委与37名学生评委当场投票,评审确定了40名校长奖学金获奖人选。


  附件1:2013年校长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docx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