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85会计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3-12-20 16:02:39 浏览

12月19日下午,“85会计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燕山校区逸夫楼举行。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扬,85级会计专业校友代表董擎、宋希亮应邀出席,“85会计助学金”2013年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该助学基金总额112000元,是原山东经济学院85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在毕业20周年联谊会上共同出资设立的,专门用于资助会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从2009年开始分5年发放,每人每次资助2000元。按规定,今年有10名学生各受到2000元的资助。
在发放仪式上,耿金波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向发起并设立“85会计助学金”的85级会计学专业热心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该项助学金自设立起5年来的运行情况。他指出,随着学校的发展,教育基金会的社会关注度逐渐提高,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基金会不断成长壮大,每年能够帮助更多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能够奖励更多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董擎代表85级会计专业校友讲话,在充分表达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激和思念之情的同时,他呼吁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建设发展中,用不同的形式支持母校,关心家庭经济困难的师弟师妹,传递爱心。希望受助的同学,不卑不亢,奋发成才。杨扬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校友通过努力工作和不懈拼搏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们的成功和业绩,成为彰显母校形象的“品牌”,希望学子们能够不辜负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的关爱,加倍努力,将爱心、奉献精神传承。
发放仪式结束后,受助同学与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