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2017年鲁信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12-27 16:28:02 浏览

12月1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鲁信奖学金(2017)”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主任耿金波、研究生部副部长宫丽华、鲁信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文彬出席颁奖仪式,学校相关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获奖学生等4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扬主持。                                                             
      王剑在讲话中向鲁信集团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青年学生的善举表示崇高敬意。王剑说,我校“鲁信奖学金”已连续发放了三期,在学生中具有很高的信誉和声望,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鲁信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企业文化的深入诠释,彰显了当代企业回报社会、乐善好施的时代新风。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众望,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弄潮儿。
      张文彬介绍了鲁信集团发展的有关情况,他强调,青年学生是国家的希望,社会未来的栋梁,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多读书、多实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期青年的楷模。欢迎获奖学生到鲁信实习,也欢迎优秀毕业生到鲁信工作。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李树文和统计学院2015级本科生马世群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表示要把生活与学业上的压力当作动力,奋发自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鲁信奖学金是由鲁信集团捐资在我校设立的留本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35名家优秀本科生和15名优秀研究生,每人奖励2000元。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