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天津会计师事务所捐赠25万设立奖学金
 2018-10-22 09:42:21 浏览

    10月17日,“天健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副主任会计师、管理合伙人王国海等出席仪式。


      

 

      

 

      张新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山财大成为第四轮教育部公布的学科评估结果中山东省唯一拥有两个B以上经管学科的高等院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院校前十名等。他表示,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王国海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指出事务所秉持服务社会理念,一直热心支持高等教育发展、关心行业人才培养,并从个人规划、就业观、工作观、生活观等方面向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奖学金捐赠协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资助学25万元。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团委、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