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捐赠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2018-12-13 09:50:30 浏览

      12月12日下午,我校与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签约并在会计学院设立奖学金。副校长张新,1994级会计专业校友、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刘洪和出席并致词。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

  张新在致词中对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指出,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近30年经验,位居全国百强事务所前列,不仅业绩突出,而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高等教育、热心人才培养,在业界享有很高的信誉和口碑。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肯定了会计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加强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学校和学生、母校和校友是发展共同体,学生的全面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学校的长远发展,也离不开学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必将进一步促进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受益、互动发展和共同进步。希望会计学院和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刘洪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作为校友,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在职经历,从专业发展和职业定位等方面向学生提出宝贵建议。他表示,事务所将致力于行业人才培养,坚持服务社会,支持教育事业,以本次奖学金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新联谊集团与学校的合作发展。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奇耀与刘洪和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亚宣布了首批25名获奖学生名单。2016级本科生张恒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