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鸣谢
捐赠鸣谢
 2016-02-24 14:58:59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热诚欢迎海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为山东财经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对每一位关心支持山东财经大学的朋友,我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

基金会将对所有捐赠人或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对捐款金额100万以上的捐赠人或捐赠单位根据捐赠者的意愿举行捐赠仪式;基金会定期在相关网页宣传捐赠者的姓名及捐款金额,对单位捐赠的,要专题、专版宣传;学校将捐赠者姓名编辑成册,存放校史馆,以垂永久;对冠名捐助项目,按照捐赠人和学校的约定,履行冠名手续。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