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2000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三班值十年聚会 捐资认领班级纪念树
 2014-05-28 09:43:08 浏览

十年,弹指一挥间。5月25日,2000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三班28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典,并向母校捐资助学,认领了我校第一棵班级纪念树。校友办公室主任耿金波、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磊、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武方安及原班级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活动。耿金波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纪念品、校友联系卡等。

耿金波对校友们重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表示欢迎,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毕业短短十年里取得的成绩、为母校增光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总会成立于2012年,是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现已成立10个分会,正在筹备成立的有35个分会,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多联系,并祝校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校友办公室是服务广大校友的专门机构,希望能为校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上,王培志介绍了学校以及国际经贸学院近10年的发展情况,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校友们回到母校,不仅再走一走校园的小路,看看宿舍、教室,看看校园的一草一木,还来到操场、球场,与在校学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还再回到从前的食堂,品尝了回忆青春、追怀大学生生活的学生餐。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