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捐赠信息  
 
捐赠项目

捐赠项目

2016-02-24 14:54:41  浏览:

学校发展基金

主要用支持学校发展首要和急的领域,如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园建设等。

学生奖励基金

主要用于奖励优秀的学生和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教师奖励基金

主要用于奖励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学校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

学生助学基金

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迫切需要资助才能完成学业的学生。

爱心传承基金

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迫切需要资助才能完成学业的学生和经济特别困难、迫切需要资助的校友。受助者须主动提出申请,并承诺有能力时向基金会返还助学金、受助资金或帮助他人,返还的资金将再用于这个基金项目。基金会通过这种形式将爱心不断传承。

校友活动基金

主要用于资助校友活动的开展。目前,基金会所募集的资金主要是校友捐助,借鉴国外高校工作经验,主动为校友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让校友时时体会到母校的关怀、校友的帮助,以更多的爱心回报母校、捐助基金会,支持学校、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

校友互助基金

主要用于资助由于本人患病等特殊原因而引起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含教职员工、在校学生)。该基金由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发起,旨在依靠校友集体的力量,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校友发生突发事件、重危疾病、经济特别困难时,给予一定补充性的经济资助,以缓解校友的暂时困难,体现校友间的关爱。

学生活动基金

主要用于资助学生的公益服务、科技创新、文化体育等活动。基金主要来源于个人及社会团体的捐助、基金会保值增值资金。基金的使用管理通过团队申请--专家审核--团委审批--基金会终审后使用。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