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艾纳山投资公司校友捐赠助力计算机学院学生班级和团支部建设
 2015-07-03 16:22:00 浏览

7 1 上午,艾纳山投资公司校友捐赠10万元助力计算机学院学生班级和团支部建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举行。艾纳山投资公司总经理、2006级校友冷峰、总经理助理李晓龙、公司法律顾问王梦龙,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苏洪志、团委书记刘奇耀、学生处副处长王晓强、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李洪星、院长助理林培光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李洪星主持。

冷峰和邵文涛代表双方鉴定了捐赠协议。

冷峰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创业思路、投资项目和发展理念。他强调,公司处于起步阶段,在一些项目上还要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扩大市场,特别是今天回归母校,能为母校做一点工作,帮助学弟和学妹完成学业,是我对学校和老师的回报,争取把这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同时,希望在设立奖学金的基础上,深化学校与公司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双方发展。

邵文涛在讲话中指出,冷峰作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捐赠母校,特别是在创业初期能做出这么大的贡献,精神可嘉,学院一定保证将奖学金发放到优秀在校学生手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希望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苏洪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生在校期间是优秀学生,毕业后是社会上的优秀人才。艾纳山公司是学生创业的典范,希望公司将来可以做大、做强有关的项目,成为全国大学生创业之星。

刘奇耀在讲话中强调,冷峰作为一名普通同学,捐赠奖学金,这一举动是对母校的深厚感情的表现,充满了师生之间的温馨情谊,学校团委以班级、团支部建设为抓手,开展工作,希望今后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王晓强在讲话中感谢学生爱学校、爱心,敢担当。校友设立奖学金,是感恩之心的具体表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艾纳山投资公司捐赠行为在校友中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林培光在讲话中他希望双方,要把奖学金作为学院与公司合作的纽带,进一步增加双方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