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我校法学院与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8-10-15 16:31:45 浏览

      9月16日,我校法学院与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济南所同时成立。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教授、院长赵信会教授、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奇耀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签署后,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法学院学科建设。赵信会向对方交授“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牌匾。双方还成立了“金融犯罪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了“金融犯罪的辩护与防范”的刑辩论坛,法学院施锐利教授在论坛的“第一单元——金融犯罪的特点”中做了精彩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律师朋友的好评。

   近年来,法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强化法学学科与经管类学科的交叉融合,积极拓展与实务部门、省内外高校法学院(系)的合作交流,努力借助外部优势资源助力学科发展,合作空间不断得以拓展。

(供稿审核人:赵信会)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