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明化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8-10-15 16:32:47 浏览

     12月8日下午,“明化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圣井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山东明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海、章丘区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永仕、明化集团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中心主任付安平、章丘区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式敬以及学校学生工作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明化集团以及学校相关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车滨在讲话中向明化集团和章丘区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表示感谢,对明化集团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青年学生的善举表示崇高敬意。车滨说,明化集团是一家有着历史传承和辉煌业绩的优秀企业,孙洪海董事长在2016年被评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二五”十佳人物,明化集团也先后获得全国行业节约能源先进企业、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明化奖学金”在我校的设立,体现了明化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企业文化的深入诠释,彰显了当代企业家回报社会、乐善好施的时代新风。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感恩之心,不负众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弄潮儿。

      孙洪海介绍了明化集团发展的有关情况,并赠送每位获奖学生纪念品及书籍一套。他强调,青年学生是国家的希望,社会未来的栋梁,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多读书、多实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期青年的楷模,期待青年学生走进企业调研,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

      张永仕在致辞中表示,“明化奖学金”的设立既体现了明化集团弘扬慈善精神、支持公益活动的一贯宗旨,也展现出山东财经大学卓越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他希望获奖学生树立远大抱负,自强不息,加倍努力,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代表学校接受明化集团捐赠奖学金100万元。章丘区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式敬宣读了我校2017年“明化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我校经济学院2015级学生黄璐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代表获奖学生向明化集团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把生活与学业上的压力当作动力,奋发自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明化奖学金由山东明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在我校设立,每年奖励我校5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供稿审核人:杨扬)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