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产品
 2014-10-16 10:13:00 浏览

9月26日,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产品仪式在圣井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监陈红出席了捐赠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耿金波主持。
张东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张东超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在事业取得成就、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还始终秉承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不遗余力地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此次捐赠我校不仅体现了旺旺人关心教育、重视人才的远见卓识,更体现了对山东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肯定和鼎力支持。学校将捐赠产品发放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他指出,希望双方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广大师生,借本次善举,将爱心传递,将爱的理念、感恩的理念不断传承,让大家能够成长为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祖国栋梁。
陈红介绍说, 旺旺于1992年正式投资大陆市场,是台湾第一个在大陆注册商标并且拥有最多注册商标的公司,于1994年在湖南设立第一家工厂。旺旺秉持着“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综合消费食品王国”,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不断前进。旺旺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牢记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生产安全食品,不断奉献爱心,为社会文明、人类进步多做贡献。希望有机会与山东财经大学建立更多的合作,希望学校的师生到企业参观。
活动中,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杨扬致欢迎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代表二级学院发言。捐赠活动是由2004级校友徐庆利牵线搭桥,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36万元产品,共计19652箱食品、饮品。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