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高涛校友向学校捐赠价值52000元校友文化纪念品
 2015-01-21 12:10:03 浏览
近日,93级校友、山东标新项目管理公司高涛董事长向校友总会捐赠价值52000元的泰山玉石校友文化纪念品。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兴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胡文波主持捐赠仪式。
高涛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财大人象泰山玉石一样,要有泰山精神,心怀天下,磅礴大气,坚忍不拔,风骨随身,精粹辈出,独树一帜,尽写风彩。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