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学校举行“冬日送暖”爱心助学系列活动捐赠仪式
 2016-12-07 09:27:40 浏览

为更好地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送去温暖,让同学们能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社会的关心与关爱,传递爱心,传播温暖,12月23日下午,学校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了“冬日送暖”爱心助学系列活动捐赠仪式,副校长胡文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冬日送暖”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即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棉衣、捐赠洗浴卡以及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助,活动共计发放物资和款项约60余万元。在捐赠仪式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鲍甜甜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参加捐赠仪式的两位爱心企业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向受助学生提出了期望与寄语。

胡文波代表学校对两位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位企业家的创业经历是一堂宝贵的人生励志课,也是企业管理、经营的实践课,对我校培养学生具备企业家的素质、品质、品格、精神具有启发意义,同学们应从中汲取珍贵经验。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心理承受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的锻炼,具备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精神面貌,还要注意艺术鉴赏等能力的提高,实现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胡文波还要求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要不断提高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使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信心,有希望,并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有困难,找学校,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