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留念工程图书捐赠活动
 2017-06-26 09:30:13 浏览

近日,在毕业离校之际,校团委号召广大2017届毕业生同学开展了毕业生留念工程图书捐赠活动。校团委和图书馆按照“内容经典、版本权威、注重精品”的原则,用全部捐款选购了由凤凰图书馆出版社出版的《近代中国实业志》29册、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出版的《经典释文》,以及《2016中国企业年鉴》《2016中国金融年鉴》《2016中国会计年鉴》《2016中国经济年鉴》等32种重要年鉴,共62册,总价39989元。学校图书馆将按照“藏好、用好”的原则,对该批图书制作“2017届毕业生图书捐赠”专用纪念藏书章进行加工,进一步丰富学校馆藏文献资源,图书馆将对这些精品图书开辟专架永久珍藏。

同时,山东财经大学集英社在社团成立10周年之际,为感谢母校的培养,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号召该社团新老会员捐赠《百年孤独》《奥巴马回忆录》《商业的本质》等图书99本,价值3620元。学校图书馆也为该批图书制作“山东财经大学集英社10周年图书捐赠”专用纪念藏书章,珍藏书籍。

2017届毕业生代表李林巍表示,在毕业之际,通过图书捐赠的形式表达的是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全体毕业生将牢记“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让“山东财经大学”的名字更加响亮,也祝愿山财大的学弟学妹们可以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希望每一届毕业生都能继承这一传统,实现读书精神和书籍文化的传承与分享。

近几年来,校团委组织实施了2013届、2014届、2015届、2016届和2017届“毕业生留念工程”图书捐赠活动。这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传承接续,既是财大学子与母校的深厚感情的表现,也是财大学子爱校传统的薪火相传。本届毕业生共捐赠28372.21元,2013届、2014届、2015届和2016届毕业生合计捐赠115479.1元,全部用来购买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以便师生研究学习之用。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