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中企华评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设立奖学金
 2018-10-22 09:45:10 浏览

  10月18日,“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中企华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綦好东,中企华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殷浩、副总裁石一兵等出席仪式。


 

 

      綦好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资产评估专业的发展和成就。他指出,资产评估并不是一个纯理论的学科,既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又需要与实务界加强合作,与中企华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就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体现。綦好东表达了对中企华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期望山东财经大学的毕业生能够更好地回报社会。殷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他表示,奖学金的设置是行业对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培养的认可,是对资产评估专业的认可,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能够激励“资产评估人”推动行业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奖学金捐赠协议,为“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中企华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30万元。我校聘任中企华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石一兵、王春孝作为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并颁发聘书。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中企华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团委、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