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站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捐赠项目 捐赠指南 下载中心 我要捐赠
捐赠信息
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为我校30名大学生发放15万元助学金
 2018-10-19 09:48:27 浏览

   10月18日,由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环保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为我校30名大学生发放15万元助学金。副校长张新、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王堃、济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处长王玉芳、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秘书长王珍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瑞华主持仪式。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受资助学生等参加发放仪式。
      张新代表学校向捐助单位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环保助学金”项目实施已有两年,我校先后有47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到资助,资助总金额达30万元。他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家庭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的热情,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珍惜求学机会、励志成才的决心和信心。他希望,受捐助学生要珍惜这份爱心、抓住机遇、刻苦努力,早日成长、成人、成才。
      王堃表示,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将一如既往把这项活动坚持好、开展好。期望能有更多行业协会和会员单位伸出友爱之手,尽可能为更多的寒门学子助力圆梦。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清晰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立大志成大才。
受捐助学生代表由衷感言,“要把获得的资助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去完成新的目标与追求。深刻铭记社会对我们的关心,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张新代表学校向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赠送锦旗,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刘奇耀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据悉,“环保助学金”项目由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2014年10月17日设立,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校园”系列活动,至2018年已累计发放“环保助学金”78万元,帮助54名贫困家庭学生圆梦大学,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和大力支持。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复旦大学教育基金会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